我該怎麼做才能夠殘存下來!?

 


 

喪屍,是傳說中形如死人,

不具有意志,但卻能活動的怪物...

也可以稱為活死人...

 

對於人類會有功擊性,但不會攻擊同類...

喜歡吃人肉...

 

 

為了生存,逃跑是必要...

但人類總是自私的...

 

 

雖然都同為人類,

但在這種緊迫時刻的你...

會只為了生存而放棄不認識的他嗎?

 

 

眼睜睜的看著對方被喪屍咬死...

相信恐懼已經佔滿了一切...

 

 

恐怖的喪屍總是沒有智慧,

主角試著躲在自己做的紙箱內躲避喪屍的追逐

 

 

當你的妻子變成喪屍後,

你會選擇放棄她?

還是...

 

 

回憶到以前的她

她總是能夠在眾人當中

閃耀著...

 

 

但現在的她...

已經不再像是以前了...

 

 

在這個只有喪屍獵殺人的世界裡....

我該怎麼做才能夠殘存下來!?

我很愛我的妻子,但她卻變成了喪屍...

我該放棄她嗎?!

 

這會是世界末日了嗎?!!

http://www.toptoon.com.tw/comic/ep_list/80004/?p_id=mikepost001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ptoon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