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分享作品,爽拿點券!】

TOPTOON嚴選三大強檔巨作,你(妳)最喜歡哪一部作品?

★ 愛情友情傻傻分不清<H-mate> https://goo.gl/G42KQC
★ 愛上朋友的女友<同居> https://goo.gl/cuVu8X
★ 最強交友神器<戀愛輔助器> https://goo.gl/CG7SoQ


活動參加方法


▍STEP 1
對 Toptoon頂通-漫畫+ FB粉專按讚


▍STEP 2
公開分享此貼文,並於分享文中tag三位好友並寫上【快來跟我一起看OOOO】
〈請於三部作品中擇一,並複製上述之作品敘述&連結以取代上方的OOOO〉
 
*分享文範例 : @小王 @小張 @小陳 快來跟我一起看,愛情友情傻傻分不清<H-mate> https://goo.gl/G42KQC


▍STEP 3
私訊粉專小編,提供您分享文的網址以及您的TOPTOON帳號,就能免費領取10點券喔!


▊注意事項
1.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 2017/11/26 24:00 止。
2.本站客服人員上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9:30~12:30、13:30~18:30,非上班時間可能無法即時回覆訊息,敬請見諒。
3.每組FB帳號僅可領取一次點券,贈送之10點券將統一於2017/11/27 發放。
4.Toptoon頂通漫畫保留最終活動內容解釋、修改之權利,詳情請以最終本粉絲專頁之公告為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ptoon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